木子走戊

【暃晟】超短小甜饼

*就是日常一点

*人物可能ooc(毕竟写着写着就晕了😂)

*正文开始↓
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,你退下吧”晟眉头紧锁,轻揉着眉间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大臣便起身退到了门口,在关上门的时候,他的余光中出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:“大王子,您来了”

    “嗯,这几天晟那小子是不是有点太拼命了?我见他连这门都不出”

    “回殿下,最近政事全都赶在了一起,二王子也是心急,一心想把事情全解决了,毕竟他总是把玉城放在第一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“第一位”这个词的时候,暃眉头轻轻皱了一下,但很快恢复了原样,“行,我知道了,你退下吧”

       待大臣走了之后,暃轻轻推开门,晟的身形便映入瞳孔。

       晟以为又是来报告的,心烦劲更强了,一抬头,却看到了自己最想见的人,“哥,你怎么来了”那双紫色的眼眸前一秒还是冷冰冰的,彰显着疲惫,这一刻变得却炯炯有神。

       暃看到办公桌上那一摞子文件,不禁心疼了一下,但他很快便调整了回来,“你小子最近挺辛苦啊,今天破个例,和哥哥去咱们玉城的夜市逛逛,放松一下,劳逸结合嘛~”

       晟听完后犹豫了一下,他看了看桌子上枯燥乏味的文件,又看了看玉树临风的哥哥,很显然,他倾向于后者,倾向于自己的感情——终究还是倾向于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晟刚要开口答应,暃便直接牵起他的手,拉着他一路向更衣间跑去。属于暃的温度从掌心传来,因为喜欢,所以才会感觉持续升温,还好跑动的时候会有风隐隐习来,能够微微带走一部分温热。

       暃让晟进去换一身衣服,自己去楼下等他,便急急忙忙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晟也没想那么多,毕竟他的王兄一向逍遥自在,潇洒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换好了衣服,便到了楼下,一看,暃果然在门口等他。

     “哥,我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声音的暃转身去看,瞳孔立刻放大了一倍——晟穿着一身浅紫色休闲装,松松垮垮的衣服恰好衬出主人修长的身材,衣抉轻摆,下身的运动裤自然而随意。最重要的是,晟的锁骨毫无保留地暴露在暃面前,暃一下子就屏住了呼吸,快速地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阳光干净,纯真的气息带着引人犯罪的诱惑。

     “因为要去人多的地方,所以穿的随意了点,不会太显眼”

     “嗯~很好看,不愧是我的弟弟”

        晟跟着暃一起向夜市走去,他对刚刚那句“弟弟”一直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  “可我不想只做弟弟”晟突然用极其微小的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便有一阵清风拂过,好似带走了少年不为人知的秘密,隐匿起悄然悸动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他不知道的是,暃日夜修炼,五感早就异常灵敏,又怎会听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,他的王兄也早已沦陷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亲见那时华灯映水,画舫凌波的光景,至夜望见玉城灯火辉煌,一片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夜市上有各式各样的宝物,琳琅满目,人们熙熙攘攘,车水马龙的情景无时无刻不体现着玉城的繁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晟来到一家当铺,一眼便看见了一颗熠熠生辉的宝石——那是哥哥眼睛的颜色,灿若星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地拿起,仔细地观赏着,就在这时,他感觉到一个带着丝丝冰凉的东西碰到了自己的头发,然后就滑了下去,稍纵即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~以为晟的头发够长了,可以戴上了,真是可惜啊,这么好看的簪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暃话音未落,晟便瞧见了他手上那支紫色的发簪——简单古朴,却又不失大方典雅,上面还垂着细细一缕银流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是不是喝醉了,这簪子分明就是给小姑娘戴的,我是王子,又不是公主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——哈哈哈,没有没有,我知道晟是王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还给我戴!你不会是……”晟突然意识到王兄给自己戴可能是为了试试这簪子戴上效果如何,如果真是这样…“有心怡的女孩子了吧?”晟埋着头,咬牙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暃显然也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晟竟然能想得这么离谱“不是的,我没有心怡的女孩子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满心满眼都是你,怎会容的下别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晟便猛地抬头,暃那琥珀般澄澈的瞳孔便撞入眼眸,他看到的,是其中倒映着的自己,再无其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晟,我喜欢你,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,是想和你谈恋爱的喜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来的太突然,晟还没来得及思考,便又被突如其来的烟花打断了思绪,他抬头望着天空——如彩条般飘洒,又如银屑般飞扬,如流星般划过,又如瀑布般泻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只记得当时自己如身处梦境,朦朦胧胧的,轻飘飘却又能感到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宫殿的,也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暃的寝室的,更忘了自己是怎么和暃翻云覆雨的,一睁眼,便已是日上三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再睡会儿吧,昨天你累坏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我还有政事要处理……”  晟往上拉了拉被子,脸红地看着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今天我帮你处理政事不就好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好可是的,所以,安心睡吧,我的小殿下~”


*正文结束↑

*作者有话要说:“我是第一次写文,所以肯定会有不妥当的地方,如果让大家看的不舒服了还请谅解,十分抱歉呜呜呜😰”

*分享悲惨小故事:之前我不玩王者荣耀,直到出了暃才下载的,奔着暃去的。结果玩了不到两天就告知要实名认证,我妈妈又不让,态度异常坚决,真的哭死我了呜呜呜😭
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